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江苏灌云县区域供水管网项目工程监理流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4-4-23 17:57: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编号GYA20140301001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的灌云县区域供水管网项目工程监理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的评标办法,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1、中标候选人情况

拟确定中标人: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14/4/23起,至2014/4/26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