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株洲市龙泉路泵站新建工程清污机拟中标

发布时间:2014-8-20 17:54: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株洲市水务局的委托,就株洲市龙泉路泵站新建工程清污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在株洲市招标投标管理局进行开标与评标,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整个过程由株洲市招标投标管理局、株洲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进行监督。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第一名:江苏省水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第二名:河南黄河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第三名:冀州市合鑫水利机械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天。公示期间,接受有关单位或个人真实署名的投诉。公示期满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该项目的最终中标人。招标人:株洲市水务局招标代理: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  话:0731-22272261 传  真:0731-22272261 监督机构:株洲市招标投标管理局 电话:0731-28681381; 株洲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1-2868671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