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凤翔县糜杆桥净水厂取水口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5-11-11 17:5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凤翔县糜杆桥净水厂取水口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招标于2015年11月10日15时在凤翔县自来水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开标会议。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评、定标办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陕西天元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陕西省水工程勘察规划研究院

  公示期为:11月11日至11月13日,若有异议,请于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提出。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即为中标单位。

  招标人:凤翔县自来水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917-7221323

  代理机构:宝鸡东胜工程造价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0917-39003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