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苏泰州市泰兴市城乡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6-8-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泰兴市水务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泰兴市城乡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已结束,根据政府采购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规定,确定了成交供应商。现将成交信息公告发下:

  1.成交单位:泰兴市中鑫新农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344476万元

  3.主要成交标的信息:

  工程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泰兴城区内对81条河道进行疏浚整治,总长505.56km,清淤总土方654.8万方,新建护岸总长度1011.12km,水土保持绿化总面积745.29万?,拆建沿河灌溉泵站91座,拆建水闸(涵闸)3座,拆建排水或过水涵洞423座,拆建跨河桥梁58座,改造沿河防汛道路6条,总长度187.54k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