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西北流市水利工程管理站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筑建材采购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振弘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 北流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6年 12 月 28 日就 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筑建材采购 项目 采用 竞争性谈判 进行采购,现就本次 竞争性谈判 的 中标 结果公告如下:

  一、 采购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筑建材采购

  BLZC2016-J5-156 7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 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筑建材采购 ,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 详见 竞争性谈判 采购文件。

  交货时间(日历天): 2016年12月31日前

  合同履行日期:完成时间:201 7 年 1 月 28 日;

  三、谈判日期: 2016年 12 月 28 日

  评审地点: 北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流市城南客运站三楼)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 何小刚 、 凌业发 、 李嘉隆(业主)

  四、 中标 信息:

  1. 中标 人名称: 北流市大鹏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 中标 供应商地址: 北流市粤海新城 2幢 1 单元 1101 号房

  3. 中标 金额: 人民币 捌拾玖万捌仟捌佰叁拾叁 元 整(¥ 898833.16 元)

  4.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筑建材采购 ,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 详见 竞争性谈判 采购文件。

  五、联系事项:

  1. 采购人名称: 北流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地 址:北流市龙桥路006号

  联系人及电话: :徐 隽 0775- 6228916

  2.采购代理机构: 广西振弘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玉林市旺西路

  项目联系人:蓝 工 077 5-6223049

  3.监督部门: 北流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 0775-6235685

  七、 中标 结果公告期限: 自 中标 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 中标 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 中标 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 北流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或受托代理机构广西振弘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振弘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 12 月 29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