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福建泉州市鲤城区江南新区2号污水提升泵站及其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采购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受泉州市鲤城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南新区2号污水提升泵站及其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JXCZB2016119 )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FJXCZB2016119

  项目名称: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南新区2号污水提升泵站及其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采购

  项目联系人:11

  联系方式:1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泉州市鲤城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史先生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投标人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2、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要求,本次采购合同包1潜水排污泵已完成进口产品采购相关论证手续,允许进口产品投标,其余货物为本国产品,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在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企业生产或加工(包括从境外进口料件)销往境内其他地区的产品除外]。

  3、本次采购的产品若为政府采购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必须在最新版《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选择,投标供应商应详细标明强制节能产品的品牌、规格及型号并提供《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产品目录(标示投标产品位置)的复印件以便评标委员会考评,否则为无效投标。《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产品目录可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查阅和下载。

  4、国家有要求强制性认证的产品应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

  5、交货安装期限:双方签订合同后100个日历日内全部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6、交货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区打锡街157号3号楼347-355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先生 (0595)22518425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6年11月22日

  中标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总中标金额:397.112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泉州市朗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州朗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泉州市丰泽区刺桐西路毅达花苑1幢104室 397.112

  评审专家名单:

  何庆芳 蔡辉跃 庄云清 黄建彬 郑湘如 史明忠 陈炜明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江南新区2号污水提升泵站及其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1

3971120.00

  六、其它补充事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