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南旷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旷代沁园三期地下室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施工工程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7-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南旷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对旷代沁园三期地下室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施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开标仪式于2016年12月12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在湖南省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开标后,评标委员会经过认真、仔细的评审,推荐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旷代沁园三期地下室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施工工程(第一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省开玺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省机械化施工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长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旷代沁园三期地下室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施工工程(第二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省机械化施工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长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化工地质工程勘察院

  公示期3天。公示期间,受理有关单位盖公章及个人署名并反映真实情况的质疑(原件)。

  联 系 人:孔小姐

  电 话: 0731-85176969

  传 真: 0731-822377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