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贵阳百花湖乡沿湖村寨生活污水处理一期工程设计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百花湖乡沿湖村寨生活污水处理一期工程设计,经2017年01月10日公开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提出待中标单位,现公示以下内容:

待中标单位

贵州禹之源生态环保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

完成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全部工作。

中标价

44.8 万元

建设规模

在百花湖周围五个村寨(毛栗村、云归村阿郎哨组、三屯村车田组、竹林村上寨组、三屯村新寨组)新建 5座污水处理设施及相关配套污水收集管网,总处理规模350m3/d,污水收集主管5247m,支管3265m,入户管14265m,入户收集井944座,污水检查井298座,调节池6座,一体化设备29套。

工期

30 天

质量等级

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本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深度。

房建项目填写以下内容

层数

栋号

各栋面积及层数

  公示时间为三天,在公示期内,对上述待中标持有异议的请向有关部门进行质疑和投诉。

  2017年01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