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汉川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汉川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下达的(汉财采计[2016]625号)计划函要求,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汉川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委托,对汉川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已于2017年1月17日上午9:00时整顺利开展。经评标小组评审,汉川市第二人民医院确认,现将中标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DHZFCG-2016-1206

  二、项目名称:汉川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三、开标地点: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四、成交内容:

  成交单位: 武汉一念元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83.738639 万元

  工 期:90日历天

  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检测合格标准,并通过环保部门验收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在成交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采购机构联系人:王蕾

  联 系 电 话:0712-8381880

  采购人:汉川市第二人民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