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南衡阳市角山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项目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办法》,衡阳市角山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项目工程施工招标于2017年1月20日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衡阳市石鼓区船山路20 号建设大厦三楼)举行开标、评标会。

  评标工作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完成,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办法,对所有有效投标书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评委们经过集体充分评议向业主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名: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

  第二名:长沙江南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名:湘潭市市政工程公司

  公示期间,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公示时间3天。

  业 主: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