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五峰山垦殖场仙洲污水管道工程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五峰山垦殖场仙洲污水管道工程于2017年2月17日在广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定:

  江西云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为第一中标排序人,

  注册建造师:官月英;施工员:涂全生;安全员:徐常慧;

  质检员:冯小艳;造价员:叶劭;材料员:童建敏

  本工程公示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2日,如对该工程评标结果有异议,投诉人应当在公示截止时间前(2017年2月22日下午17:00前)提交书面投诉书,投诉书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投诉人的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被投诉人的名称;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不得故意捏造事实、伪造证明材料进行虚假恶意投诉,违者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投诉电话:0793—2651505广丰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举报电话:0793—2621760广丰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招标单位: 国营上饶市广丰区五峰山垦殖场

  2017年2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