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广东佛山市里水镇贤僚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名称

里水镇贤僚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

招标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公路桥梁建设指挥部

评标结果

推荐 中建协和建设有限公司 为中标候选人

投标报价 ( 元 )

7644285.00

工期 / 承诺

施工工期为 210 日历天,贤僚村污水处理站运营期限为 5 年(自系统安装调试完毕、环保验收合格之日开始计算)。除上述总工期外,系统调试期为 90 天(工程经竣工验收合格后开始计算,如因发包人原因无法竣工,则按交工验收合格后开始计算)。工期不因假期、雨季、设计变更、修改等因素延长。中标人在施工期间必须配合招标人,如招标人有需要停工或开工,中标人必须执行。

质量 / 承诺

执行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达到合格验收质量等级标准。

安全文明施工承诺

符合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相关规定,承诺达到合格标准。

项目负责人 /

证书号

陶冶 / 闽 114070802341

招标代理机构

广东同益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

2017 年 1 月 22 日至 2017 年 1 月 24 日

备 注


里水镇贤僚村污水处理站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了中标候选人,现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情况进行公示。从 2017 年 1 月 22 日至 2017 年 1 月 24 日止,公示期 3 个工作日。具体情况如下:

中标候选人

中建协和建设有限公司

投标价(元)

7644285.00

项目负责人

姓名

陶冶

项目负责人证书

闽 114070802341

中标候选人的主要人员证书等如下:

投标主要人员表格

姓 名

拟在本项目中

担任的职务

证书编号

陶冶

项目负责人

闽 114070802341

黄东方

项目技术负责人

闽 Z009-49255

在公示期间,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 11 号令, 2004 年 6 月 21 颁布)的规定受理投诉。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57-85614118

通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行政服务中心 303 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