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甘肃永昌县焦家庄乡杏树庄美丽乡村绿化建设项目及南沿沟村集中居住点排水工程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永昌县焦家庄乡人民政府委托,对永昌县焦家庄乡杏树庄美丽乡村绿化建设项目及南沿沟村集中居住点排水工程以邀请招标采购,评标小组确定中标了单位。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1、招标编号:YCZC2017YQ-01

  2、中标内容:一包:余方弃置、绿地起坡造型、铺种草皮、栽植乔木、其他景观小摆设、喷灌管线安装、喷灌配件安装、砌筑井、水表、阀门、钢质花饰大门、平整场地、拆除土打墙、挖沟槽土方、石基础、空心砖墙、多孔砖墙、墙面一般抹灰、墙面喷刷涂料、浆砌挡土墙、护坡、渗水砖铺设

  二包:挖沟槽土方、回填方、塑料管、整体化粪池、砌筑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定标日期:2017年01月20日

  4、采购预算:57.2万元

  5、中标单位及中标金额:

  一包中标单位:湖北殷祖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73687.10元

  二包中标单位:永昌县城关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92081.35元

  6、联系人:苏建亮 0935-7529135

  采购联系人:刘鹏 13993573545

  7、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薛永德 罗荣 蔡峰 张永霞 孙志娟

  8、若对采购结果有异议,请于本评审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质疑函(需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及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在此,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报价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永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01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