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宜昌市猇亭区临江大道(民主路至正大路)污水管网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标段(包)编号:XTGJS0005-201701-01

  一、招标概况

    宜昌市猇亭区临江大道(民主路至正大路)污水管网工程于2017年2月25日在猇亭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2017年3月20日9时0分在猇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 ,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武汉顺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金扬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领驭建设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3266724.26(元) 3285841.24(元) 3303419.53(元)
质量目标 合格 合格 合格
履约期限(天) 90 90 90
拟派
项目
管理
人员
质检员 廖小娇 宋正秀 何荣华
项目负责人 熊荣高 王德新 胡志伦
技术负责人 曾庆波 胡兴森 覃学云
施工员 闫大锋 叶静 胡燕华
质检员 廖小娇 宋正秀 何荣华
安全员 胥富桦 吴法群 徐波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7年3月22日9时至2017年3月27日9时。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宜昌市猇亭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13487286418

  2.招标代理机构:宜昌君逸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0717-6459938

  3.行业主管部门:宜昌市猇亭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电话(传真): 0717-6216558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宜昌市猇亭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传真):0717-6516310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宜昌君逸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