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南平江县金窝污水处理厂室外道路、给排水、安装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开元发展(平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平江县金窝污水处理厂室外道路、给排水、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开标、评标于2017年3月22日09时30分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评标工作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完成,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办法,对有效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评标委员会经过集体评议,向业主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名: 平江县环宇建筑有限公司

  第二名: 平江县城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中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期3天,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则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公示期间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原件)。

  招标代理: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余女士

  电 话: 1897401607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