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襄阳樊城区太平店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樊财采备【2016】12267号”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的要求,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襄阳市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拟就樊城区太平店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及处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于2017 年 3 月 10 日至2017 年 3 月 16 日发售招标文件,于2017年4月5日14时00分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

  在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家数不足三家,本次招标失败。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本项目如需重新组织招标,将再次发布采购信息公告,请留意。

  特此公告

  招标人:襄阳市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杨立

  电话:13597476791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襄城区虎头山路6号市医保局5楼501室

  联 系 人:程光华

  电 话:18986362528

  邮 箱:2743533618@qq.com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电话:0710-306391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