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乐清市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土建)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7-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乐清市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土建),招标人为乐清市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委托浙江工银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于2017年04月18日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自2017年04月20日始三个工作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书面形式)。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按规定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名次 中标候选人 是否乐清企业 固定费率 报价(元) 综合得分 项目负责人
1 浙江创都建设有限公司 42130902.00 王军

  废标原因及依据:

商务标名次 投标人名称 废标原因 废标依据
浙江新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在技术标评审阶段,发现浙江新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标封底为有字白色普通A4复印纸 根据招标文件第14页第3.1.3.2项第4)点“技术标封面采用白色普通A4复印纸打印(正本壹份,副本肆份;具体格式见附件下载即可),封底为无字白色普通A4复印纸。★特别提醒:技术标(暗标)如未按以上要求编制、书写、装订,由评标委员会评定后按废标处理。”
杭州路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在技术标评审阶段,发现杭州路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的技术标中包括封面、目录、附图、附表及封底共12页 根据招标文件第14页第3.1.3.2项第3)点“统一编制页码,页码采用小四号宋体并不得作任何修饰,编写在页面下方中间位置;技术标页数控制在100页之内,但不包括封面、目录、附图、附表及封底(不得超过10页)。★特别提醒:技术标(暗标)如未按以上要求编制、书写、装订,由评标委员会评定后按废标处理。”
江西华城建设有限公司 在技术标评审阶段,发现江西华城建设有限公司的技术标中包括封面、目录、附图、附表及封底共12页 根据招标文件第14页第3.1.3.2项第3)点“统一编制页码,页码采用小四号宋体并不得作任何修饰,编写在页面下方中间位置;技术标页数控制在100页之内,但不包括封面、目录、附图、附表及封底(不得超过10页)。★特别提醒:技术标(暗标)如未按以上要求编制、书写、装订,由评标委员会评定后按废标处理。”
浙江咏合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在资格后审评审阶段,发现浙江咏合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空白财务报表没有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 经评标委员会讨论后表决4票同意废标,1票不同意废标,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根据招标文件第21-22页第2.3项“评标委员会对通过符合性评审和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资格评审。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资格评审的必要条件,凡不能满足下列必要条件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应当作废标处理,不进入下一轮评审”第(13)点“提供《投标基本情况表、近年财务状况表、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正在施工的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格式详见附表1.4);《投标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详见附表1.5);《投标项目技术负责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详见附表1.6);《项目管理机构一览表》(格式详见附表1.7);《投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类人员任职资格审查表》(格式详见附表1.8)”
浙江锦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在资格后审评审阶段,发现浙江锦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空白财务报表没有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 经评标委员会讨论后表决4票同意废标,1票不同意废标,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根据招标文件第21-22页第2.3项“评标委员会对通过符合性评审和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资格评审。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资格评审的必要条件,凡不能满足下列必要条件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应当作废标处理,不进入下一轮评审”第(13)点“提供《投标基本情况表、近年财务状况表、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正在施工的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格式详见附表1.4);《投标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详见附表1.5);《投标项目技术负责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详见附表1.6);《项目管理机构一览表》(格式详见附表1.7);《投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类人员任职资格审查表》(格式详见附表1.8)”
浙江华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在资格后审评审阶段,发现浙江华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提供的空白财务报表没有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 经评标委员会讨论后表决4票同意废标,1票不同意废标,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根据招标文件第21-22页第2.3项“评标委员会对通过符合性评审和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资格评审。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资格评审的必要条件,凡不能满足下列必要条件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应当作废标处理,不进入下一轮评审”第(13)点“提供《投标基本情况表、近年财务状况表、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正在施工的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格式详见附表1.4);《投标项目负责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详见附表1.5);《投标项目技术负责人基本情况表》(格式详见附表1.6);《项目管理机构一览表》(格式详见附表1.7);《投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三类人员任职资格审查表》(格式详见附表1.8)”
浙江现代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在技术标评审阶段发现浙江现代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技术标中包括封面、目录、附图、附表及封底超过10页的规定

根据招标文件第14页第3.1.3.2项第3)点“统一编制页码,页码采用小四号宋体并不得作任何修饰,编写在页面下方中间位置;技术标页数控制在100页之内,但不包括封面、目录、附图、附表及封底(不得超过10页)。★特别提醒:技术标(暗标)如未按以上要求编制、书写、装订,由评标委员会评定后按废标处理。”

  异议受理部门:

  招标人:乐清市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指挥部电话:0577-61889928

  投诉受理部门:

  乐清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电话:0577-62537001

  监督部门:

  乐清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电话:0577-62537001

  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577-61882618

  附未中标单位名单:

  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鸿旭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一庆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金龙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华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现代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义乌市宏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核工业金华建设工程公司

  恒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晟民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万源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成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市兴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汇隆建设有限公司

  宁波鼎立建设有限公司

  百盛联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市龙湾区市政工程公司

  浙江萧建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舜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华城建设有限公司

  江西省园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山湖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市华昌建设有限公司

  江西百思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萧宏建设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匠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新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杭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园艺建筑有限公司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展望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江西海鑫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联信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鲲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天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咏合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锦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隧道工程公司

  浙江金华兴达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省东阳市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宇轩建业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华光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利越市政园林有限公司

  杭州路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

  温岭市市政环境工程公司

  旗舰集团有限公司

  卓越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业主:乐清市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指挥部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