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东湛江南调区海东快线、麻坡路污水主干管工程及旧城区污水管道完善勘察设计符合性审查中标

发布时间:2017-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南调区海东快线、麻坡路污水主干管工程及南调区旧城区污水管道完善工程勘察设计符合性审查会议于2017年4月25日上午9:30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根据该项目符合性审查文件的评标原则,评标委员会确认 (主)深圳华粤城市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成员)广东省东莞地质工程勘察院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一方设计有限公司、湛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院、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等 6 家投标申请人通过符合性审查。若有单位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2017年4月28日下午17:00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及代理机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招标人将按有关规定确认以上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特此公示。

  招标人:坡头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

  代理机构:中交远洲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 年 四 月 二十五 日

  附:以下为所有参加符合性审查会议的投标申请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信息:

序号

投标单位名称

项目负责人

备注

1

( 主)深圳华粤城市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成员)广东省东莞地质工程勘察院

韦衍辉

 

2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陈炎芳

 

3

广东一方设计有限公司

梁晓宇

 

4

湛江市规划勘测设计院

朱莲芳

 

5

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谢文军

 

6

(主)广西华景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成员)湛江市公路勘察设计院

朱小河

缺席

7

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

何勇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