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广东省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污水处理站零星维修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4-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2017年 04 月 20 日,我院组织召开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污水处理站零星维修服务项目竞价会议,现将此次采购竞价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中标供应商

中标金额

1

污水处理站零星维修服务

深圳市欣悦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9900.00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以上采购结果进行公示。从 2017 年 04 月 27 日开始至 2017 年 04 月 30 日结束。

  如有投标单位对以上结果存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齐先生 86913333 转 8600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2017年 04 月 27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