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怀柔区村镇污水处理设施远程监测系统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受北京市怀柔区水务局的委托,就怀柔区村镇污水处理设施远程监测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686-1741Q232073Z)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0686-1741Q232073Z

  项目名称:怀柔区村镇污水处理设施远程监测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朱波

  联系方式:010-65072621-810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北京市怀柔区水务局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大街5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89682791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北京市怀柔区水务局将为已建及在建设的各污水处理站安装实时监控系统,以达到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对各污水处理站点进行在线监测的要求,拟搭建一个污水处理站点实时监控平台,以实现对各污水处理站点的水质情况、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实际处理量的实时监测统计,从而达到让各处理站长期有效运营的目的。改造主要内容包括:

  1) 要求水量监测装置应当安装在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设施的进水端,水质监测装置应当安装在出水端。

  2) 日处理规模500立方米及以上的,需安装水量、浊度、PH值、总电耗及重点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监测装置。

  3) 日处理规模500立方米以下的,需安装水量、总电耗在线监测装置。

  4) 本项目分步实施,第一期项目为污水处理站工程监测站点为500吨以上的3个,500吨以下的站点为157个。

  5) 总平台要求一次性建设到位,平台配备要求按总容纳1000个以上污水处理站的规模设计。

  备注:本项目采购未办理采购进口产品的专家论证手续,故本项目不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合同履行日期(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到货,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改造。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朱波 010-65072621-810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4月05日

  中标日期:2017年04月28日

  总中标金额:599.226632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北京东方华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联慧路99号1号楼A单元A1103 599.226632

  评审专家名单:

  钟 衍、薛立军、高冬梅、魏剑平、蒋贵雪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详见附件分项报价表

  六、其它补充事宜

  详见附件

  附件1    招标文件    附件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