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郑万铁路重庆段土建1标项目经理部钢筋加工设备询价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5-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询价编号: ZTEJYGS-ZWTL-SB-201703(2))

  各投标人:

  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郑万铁路重庆段土建1标项目经理部钢筋加工设备询价采购,编号: ZTEJYGS-ZWTL-SB-201703(2)已结评审结束,现将招标人确定的拟中标人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

拟中标单位名称

中标金额(元)

第一中标候选人

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35000.00

第二中标候选人

南京南淮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308000.00

  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期为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18日。在公示期间,所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评标结果有异议,可向中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公司纪委投诉。

  物资设备部:0851-85745377

  公司纪委:0851-5745861

  中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部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内容请到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