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浙江临海市括苍镇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一期)-南标段桩号(1+145.266~2+037.728)施工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登记号:临招2017101

  临海市括苍镇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一期)-南标段桩号(1+145.266~2+037.728)已公示完毕,期间无收到异议,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临海市括苍镇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一期)-南标段桩号(1+145.266~2+037.728)

  备案号:临建招备[2017]46号

  立项文件号:临发改投资[2016]391号

  建设单位(招标人): 临海市括苍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点:临海市括苍镇

  建设规模及内容概述:本工程位于临海市括苍镇,本项目包含图纸范围内桩号1+145.266~2+037.728的道路、排水和照明工程。道路全长892米,道路工程横断面设计:2.5m人行道+13m机非混行车道+2.5m人行道。排水工程共含DN300HDPE管1401米,DN400HDPE管152米,DN500HDPE管388米,DN600钢筋砼管513米。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道路、排水等工程。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财政100%

  发包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预算: 6282085.00元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 2017-04-28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中标人

  中标人:诸暨市金申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5488518.00元

  工期:114日历天

  质量:合格

  项目负责人:赵娜

  资格:二级建造师

  资格证书号: 00723698

  B类证书号:浙建安B(2015)0490729

  感谢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评委、监管人员及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

  1、中标通知书随本公告同时发出。

  2、未中标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已可退回,你可以选择退回或继续留在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于其它的项目(为了你我的方便,欢迎你在帐户中长期保留一定数额的投标保证金。)

  3、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您缴纳履约保证金及合同备案后到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解冻。项目负责人及履约保证金在本项目实施期间在我中心已被锁定状态(不得用于其它项目),待本项目完工后凭竣工验收单到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项目负责人与履约保证金解锁后方可用于其它项目。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