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吉林梨树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技术改造工程项目中标

发布时间:2017-6-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梨树县污水处理厂的委托对其梨树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技术改造工程项目(污水泵房格栅间翻扩建工程)【招标编号:HC-JLZB-2017-387 ,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 05 月 16 日至2017年 05 月 22 日】进行了公开招标。该项目已于2017年6 月 8 日09 时 00 分时整(北京时间)在梨树县政务大厅6楼小会议室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将本次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单位:吉林省中信广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 58.9488 万元

  中标单位地址:宽城区北京大街建设大厦1幢14单元1404号房

  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两个月内

  评委会成员:马建华、赵兴东、车立伟、许华、兰巍

  如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质疑(公示期2017.6.9-2017.6.13),其他形式或质疑期外的质疑概不受理。

  招标人:梨树县污水处理厂

  联系人:兰巍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大厦B座14楼

  联系人:张爽

  电话:13943199685

  监督管理部门:梨树县基本建设招投标办公室

  日 期:2017年6月9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