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陕西彬县义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预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彬县义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已于2017年7月11日在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一号生产力大厦7楼709会议室开标,经本项目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以下单位为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公布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浩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陕西航天机电环境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2017年7月12日-2017年7月14日)反映投诉。

  投诉书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二)被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三)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四)相关请求及主张;(五)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

  投诉电话:029-82164960

  西安红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