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延川站生产污水废水回收利用改造项目预中标

发布时间:2017-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项目(招标编号:SZT2017-HW-QT-273),于2017年7月11日下午2:30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四路高科广场A座十楼1001第一会议室组织开标会议。现招标工作已结束,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结论表》和招标人的评标结果确认函,推荐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一、中标候选人排序:

  一标段:设备采购与安装(含运输、安装、调试)

  第一名:武汉市熊谷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西安长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二标段:建筑工程施工部分

  第一名:陕西明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延安市嘉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第三名:延安嘉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肖懿

  电 话:029-88364979-806

  三、招标人:陕西延长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本项目公示期自即日起3天,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招标监管处投诉。

  电话:029-63915645

  陕西中技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