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2017-2019年污水处理系统及中水再利用系统维护保养项目中标

发布时间:2017-7-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对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2017年-2019年污水处理系统及中水再利用系统维护保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开标仪式于2017年07月20日11:00时在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经评标委员会成员认真、细致地工作,依法推荐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2017年-2019年污水处理系统及中水再利用系统维护保养项目”中标候选人:

第一名:成都蜀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山市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第三名:四川瑞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投标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纪检监察办公室联系。我厂只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原件)。

公示时间:三个工作日

电话/传真:0838-8216025

联系人:陶先生、万先生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

2017年7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