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3万吨生活污水处理服务供应商单一来源采购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7-8-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确认单一来源方式专家评审认证结果公告,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对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3万吨生活污水处理服务供应商进行政府采购,洽谈工作已于2017年8月2日顺利结束,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3万吨生活污水处理服务供应商

  二、成交单位:荆州中环水业有限公司

  三、成交金额: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暂定为 1.06元/吨。(具体价格确定在运营单位开展污水服务运营稳定后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

  四、运营时间: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项目建构筑物及设备改建及安装,2018年1月1日投入试运营。

  五、洽谈小组成员名单:吴广华、胡嵘、李明、张展、李庆妮

  六、单一来源公示公告发布日期:2017/6/29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联系人:郝本圣

  电话:13986718818

  联系地址:荆州开发区管委会,荆州市沙市区豉湖路58号。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熊垒

  电话:0716-8223426/13367166161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

  七、本项目成交结果公告7个工作日,有关响应人如有异议在7个工作日内可以书面形式向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列明事实,依法举证),逾期将不再受理。30日内成交单位与采购单位签定政府采购合同,并报相关部门备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