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吉林省天船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淀粉生产汁水处理工程和工艺用水水处理工程中标

发布时间:2017-8-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吉林宏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吉林省天船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淀粉生产汁水处理工程和工艺用水水处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17年8月9日在长春国际大厦16楼会议室开标,同日评标工作顺利结束。现将本次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名称:淀粉生产汁水处理工程和工艺用水水处理工程

  项目编号:JLHSZB17-50

  中标单位: 青岛碧蓝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020万元

  中标供货安装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以上中标结果自2017年8月10日起至2017年8月14日止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如果没有异议,招标人将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宏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中东财富中心701室 ( 长春市东蔚山路与幸福街交汇)

  联系人:陆女士

  电 话:0431-85855092

  2017年8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