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右中发电厂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含煤废水处理系统设备[变更]流标

发布时间:2017-8-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右中发电厂 2×66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含煤废水处理系统的评标工作已结束,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经资格审查,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厂商不足三家,缺乏竞争力,经评标委员会一致认定,应依法重新招标。

  二、公示时间: 2017年 8月 11日 —2017年 8月 13日

  三、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投诉。

  四、投诉材料必须加盖公章,对于匿名举报,一概不予受理。

  五、投诉材料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并提供有关调查线索。

  六、投诉受理部门:内蒙古能源发电物资有限公司

  投诉受理电话: 0471-33383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