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福建莆田市港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海管工程勘察设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莆田市港城新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海管工程勘察设计设计 招标), 招标编号为: 350301201707131312001 ,该工程招标方式为: 公开招标 。 2017年08月14日 开标, 2017年08月14日 评标完成。

中标的主要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
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评标办法
莆田综合评估法
中标价(元)
工程设计收费按经财政部门审定后的工程预算价为计费额基数,按国家计委和建设部《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文件计算并下浮40%计取。勘察收费按国家计委和建设部《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 年修订本)》计算并下浮40%计取。可行性研究报告按3万元(人民币)包干。
资格评审结果
合格
项目班子配备评审结果
合格
施工组织设计评审结果
/
项目负责人
程春霞
履约保证金(元)
合同金额的10%
低价风险金(元)
设计周期
80
设计质量标准
合格
被确定未废标、无效标的投标人及原因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范立方、余志斌、林加明、陈庆梓、杨锦标
备注

根据评标委员会评标报告,确定上海千年城市规划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现在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公示。中标公示期自 2017年08月16日 至 2017年08月25日。 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或认为评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
莆田市闽新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北京建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莆田市
联系地址
莆田市荔城区延寿路延寿大厦
联系人
龚先生
联系人
小郑
电话 / 传真
0594-2720503
电话 / 传真
1885090990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