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监利(容城)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监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监利(容城)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项目编号:)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监利(容城)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

  项目联系人:严森

  联系方式:1860731572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监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监利县容城镇天府大道5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刘少军,15572087208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金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中心A座1704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严森,18607315721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HBGP-JZ2017-0601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06月07日

  成交日期:2017年08月18日

  总成交金额:8137.77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预成交供应商名称: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湖北宜昌市沿江大道114号

  成交金额:监利(容城)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扩建部分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暂定价)为0.9768元/吨。污水处理服务费最终根据投资变化调价公式进行调整。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文辉 夏晓明 郭诗民 黎敏 杨华 吴爱平 吴克平 刘亚辉 张沈锋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污水处理厂进水出水标准

  1)污水处理厂的进水标准

  进水水质指标按本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及批复文件的规定执行。进水水质要求见表4-1,除表4-1外的其它进水水质指标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

  表1 生活污水进水水质要求(单位:mg/L)

指标

COD cr

BOD 5

SS

NH 3 -N

TN

TP( 以 P 计 )

PH

进水水质 (mg/L)

200

100

180

20

30

3

6 ~ 9

  2)提标改造前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标准

  污水处理厂目前的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主要控制指标如下:

  表2 提标改造前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指标(一级B)(单位:mg/L)

指标

COD cr

BOD 5

SS

NH 3 -N

TN

TP( 以 P 计 )

PH

出水水质 (mg/L)

≤ 60

≤ 20

≤ 20

≤ 8 ( 15 )

≤ 20

≤ 1

6~9

  注:括号外数值为水温≥12℃时的控制指标,括号内数值为水温<12℃时的控制指标。

  3)提标改造后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标准

  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后的出水排入排涝河,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主要控制指标如下:

  表3 提标改造前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指标(一级A)(单位:mg/L)

指标

COD cr

BOD 5

SS

NH 3 -N

TN

TP( 以 P 计 )

PH

出水水质 (mg/L)

≤ 50

≤ 10

≤ 10

≤ 5 ( 8 )

≤ 15

≤ 0.5

6~9

  注:括号外数值为水温≥12℃时的控制指标,括号内数值为水温<12℃时的控制指标。

  (2)污泥处理处置标准

  项目扩容提标改造前,一期污泥采用卫生填埋方案,污泥脱水至含水率低于80%后,外运至半路堤垃圾填埋场进行卫生填埋。

  项目扩容提标改造后,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艺及最终处理方案为:污泥浓缩脱水采用两阶段脱水工艺,第一阶段采用带式浓缩脱水机将污泥脱水至含水率低于80%、第二阶段(深度脱水)采用连续带式污泥深度脱水成套设备将污泥脱水至含水率低于60%,最终外运至监利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焚烧发电。污泥运输费用和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二次污染及相关费用由项目公司承担。如单程污泥运距超过14公里,则甲方应对超额污泥运费进行补贴。

  (3)恶臭排放、厂界噪声等

  恶臭排放控制执行GB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污水处理厂界废气排放最高允许浓度的二级标准。设置卫生防护距离为100m。污水处理厂厂界噪声按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执行,施工期间噪声按《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执行。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1、由社会资本出资成立PPP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监利(容城)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期提标改造和二期扩容工程。根据项目可研和初步设计资料,本项目总投资为8137.77万元(未算建设期利息),其中工程费用6515.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25.77万元,预备费377.06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19.46万元。本项目一期提标改造和二期扩建后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规模达到6.0万m3/d,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污泥含水率降至60%以内,最终外运至政府指定地点处置。项目公司提供污水处理服务,获得污水处理服务费。特许经营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合同等完好无偿地移交给监利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2、监利(容城)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扩建部分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暂定价)为0.9768元/吨。污水处理服务费最终定价方式为:

  根据投资变化调价公式:

  Y=0.9768-1.062×10-4×(8137.77-X)

  其中X为最终经审计确定的总投资(总投资金额=建筑工程费用+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安装工程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建设期利息,单位:万元);

  Y为根据审计金额确定的最终二期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含增值税)

  七、其它补充事宜

  PPP项目信息如下:

  成交社会资本法人: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项红、杨华、吴爱平、黎敏、周知文、谭伟、周莉、夏晓明

  主要成交条件:

  满足项目采购需求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