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大安市安北城区污水并网工程勘察、设计中标

发布时间:2017-8-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大安市诚信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大安市兴城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大安市安北城区污水并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编号:DAZB2017-48,招标公告日期:2017.7.31-2017.8.4】进行了公开招标。该项目已于2017年8月21日9:30时整(北京时间)在大安市政务大厅三楼开标室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将本次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单位:(联合体)吉林省吉规城市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地矿长春地质工程勘察院

  中标金额:49万元

  如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公示期2017.8.21~2017.8.24),其他形式或质疑期外的质疑概不受理。

  招标人:大安市兴城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宋广函

  电话:13514365742

  招标代理:大安市诚信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安市政务大厅三楼

  联系人:孙浩

  电话: 0436-5220766

  日期:2017年8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