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陕西宝鸡市凤翔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及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环评报告书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凤翔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及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环评报告书项目已于2017年9月1日在凤翔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进行询价,因以下原因本项目按废标处理,按政府采购程序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FXXCG2017-64号

  二、采购人名称:凤翔县妇幼保健院

  地址:凤翔县

  三、采购代理机构:凤翔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凤翔县秦凤路47号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917-7217888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

  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及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环评报告书(详见询价文件)

  五、简要情况说明:

  废标情况说明:投标人的报价均超过了采购预算, 按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予以废标。

  六、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有关规定执行。质疑电话:0917-7217888

  七、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凤翔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9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