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北恩施市咸丰县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9-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概况

  本项目为咸丰县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项目(巴西坝村侨家坡水厂、石人坪水厂管网延伸、金洞司村满山湾水厂);建设内容及规模:巴西坝村侨家坡水厂工程、石人坝水厂管网延伸工程及金洞司村满山湾水厂工程;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为2017年10月,计划竣工时间为2018年1月;招标范围为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工程内容;总投资:约254万元。

  咸丰县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项目(巴西坝村侨家坡水厂、石人坪水厂管网延伸、金洞司村满山湾水厂)招标公告于2017年9月8日至2017年9月14日在咸丰县人民政府网、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咸丰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并于2017年9月28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咸丰县黄金洞乡人民政府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咸丰县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项目(巴西坝村侨家坡水厂、石人坪水厂管网延伸、金洞司村满山湾水厂)

名次

第一中标候选人

第二中标候选人

第三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名称

湖北永晟塑业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凯科塑业有限公司

重庆利财管道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万元)

237.911951

242.936821

248.75561

质量目标

合格

合格

合格

工期(供货期、服务期)

90日历天

90日历天

90日历天

投标人资质证书

类似业绩

管材项目类似业绩:

余干县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管材管件采购

土建项目类似业绩:

益阳市资阳区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施工

管材项目类似业绩:

公安县三峡后续工作规划长江中下游城镇供水影响处理一期实施规划项目2标段(麻豪口水厂管材、管件采购及安装)

土建项目类似业绩:

南澳县2014年度中央财政小农水重点县建设项目

管材项目类似业绩:

梁平县水资源管理站供水工程

土建项目类似业绩:

上蔡县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二标段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7年 9月29日16:00时至2017年 10月11日17:30分(北京时间)。

  四、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五、联系方式

  1. 采购单位:咸丰县黄金洞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秦先生

  电 话:13402733456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兴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先生

  电话(传真):0718-665502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兴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9日

  附件

  结果公示-咸丰县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017年度项目(巴西坝村侨家坡水厂、石人坪水厂管网延伸、金洞司村满山湾水厂).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