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湖北荆门市夏家湾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PPP咨询服务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荆门市丰天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荆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就荆门市夏家湾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PPP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本项目于2017年9月25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竞争性谈判公告,截止2017年9月28日17:00时,报名的响应供应商不足三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之规定,本项目予以废标。

  后续若重新组织采购,将再次发布采购信息公告,请留意。

  荆门市丰天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9月30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