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轴齿中心软化水装置采购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公司受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委托,对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轴齿中心软化水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完成评标工作,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轴齿中心软化水装置采购

  中标候选人:吉林省聚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47.26万元

  以上评标结果公示期为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12日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的规定,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招标人将向中标候选人发放中标通知书。

  招 标 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正清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庆野

  联 系 电 话:0431-8969497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