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福建宁德市寿宁县平溪镇集镇供水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寿宁县平溪镇集镇供水工程施工招标于2017年10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寿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法公开开标后转入评标。经本工程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招标人确认拟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方式

  招标项目名称:寿宁县平溪镇集镇供水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中标候选人及其中标金额

  中标候选人名称:福建省大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邓联斌 注册证书编号:闽235080815061

  中标金额:壹佰肆拾陆万壹仟壹佰贰拾肆圆整(¥1461124元)

  3、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 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6日。

  4、联系方式:

  招标人:寿宁县平溪镇人民政府

  地址:寿宁县平溪镇

  电话:13950577155

  联系人:黄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德市宁川路南段东侧市检察院宿舍1#601室

  电话: 0593-2880707、15159355939 传真:0593-2880707

  联 系 人:柳先生

  5、被确定为废标的投标人名称及原因:

  “福建兴嘉建设有限公司”的投标保证金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依据招标文件第三章第二节第6.1.2条款 “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了投标保证金”,按废标处理。

  6、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刘美华、雷德华、叶苏东、王明奎、范志武。

  公示期内,投标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的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异议的内容应当符合《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第七条的规定。

  7、监督部门或机构名称:寿宁县平溪镇人民政府纪检组

  日期:2017年10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