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福建南平市滨江北路(纸厂污水处理厂-莲花山大桥下)道路改造工程(A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项目于2017年10月11日14:30在南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由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招标人确认定标,现将开标结果公示如下:

  1、招标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南平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

  地址:南平市玉屏北路1号

  联系方式:0599-8725425

  联系人:范工

  2、招标项目名称及方式

  招标项目名称:南平市滨江北路(纸厂污水处理厂-莲花山大桥下)道路改造工程(A标段)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 K=10%

  3、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福建大武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标报价:14645292元;;工期:总工期为10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无;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施工及验收规范合格标准;项目负责人:郑自平。

  4、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被确定为无效标、废标的投标人及原因、理由与依据;

  废标单位:福建省南平闽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北极光建设有限公司、福建鼎亿建设有限公司、福建润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典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中联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隆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飞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乐航景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市兴芝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福建五江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福建保利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广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捷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鸿鑫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政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典鼎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益硕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闽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上投标单位均不符合闽顺健南招〔2017〕第078号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中道路标志牌品牌范围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详见补充通知),按废标处理。福建省中鑫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宏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恒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上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不满足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第5项规定的要求,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项目负责人职称不符合招标要求),按废标处理。

  5、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评标专家:刘香珠、施金平、谢树英、林起彬、陈熟、洪丹、吴刚、陈旻、

  高建青

  6、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6日。

  如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盖法人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并注明联系人、电话、地址)向有关部门反映。公示期结束后,招标代理单位将按招标文件规定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顺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南平市解放路56号601室

  联系方式: 18259960319

  传真:0599-8611897

  联系人:黄小姐

  部门或机构名称: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599-8723008

  福建顺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