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湖南凌风车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废水治理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湖南凌风车架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废水治理项目工程于2017年10月16日在衡阳市雁峰区黄茶路11号金玛园住宅小区B栋2层举行开标、评标会。

  评标工作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完成,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办法,对所有有效投标书进行了认真的评审。评委们经过集体充分评议向业主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名:湖南博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钦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名:湖南省一鼎环保有限公司

  公示期间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公示时间三个工作日。

  业 主:湖南凌风车架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