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南靖县靖城南区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名称:南靖县靖城南区污水处理厂工程(一期)

  招标人:南靖发展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工程建设地点:南靖县靖城镇沧溪村;

  工程交易地点:漳州市新华南路工会大厦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招标控制价:人民币32795296.65元(含暂列金130万元);

  招标范围和内容:新建一座规模为1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不含综合楼),具体详见招标人所提供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或工程预算审核书及编制说明、有关设计更改通知、答疑纪要及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15天前发出的澄清或修改为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中标法(K取值区间为13%—14.99%)。

  开标时间:2017年9月30日北京时间15时30分

  中标人:福建建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贰仟捌佰零捌万叁仟陆佰元贰角柒分(含暂列金壹佰叁拾万元)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200日历天;

  二级建造师:吴添志 证号:闽235111137984

  评标情况报告:无

  评标委员会名单:林海溪、张瑞玉、张扬汉、陈联鹏、洪海明

  上述中标结果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福建招标与采购网、漳州招标采购网、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网、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 2017年 10 月 17日至 2017年 10 月27日

  监督部门: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管理局

  监督电话:0596-6620580(经济发展局)、0596-6628937(建设管理局)

  招标人:南靖发展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17年 10月17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