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麻城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预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鑫宇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麻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其麻城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采购社会资本。于2017年11月16日组织了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实施机构于2017年11月17日组织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确定了预成交社会资本方,现将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麻城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二)项目编号: 2017-MCCG-170

(三)项目授权主体及实施机构: 麻城市人民政府 (项目授权主体)授权麻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人)为麻城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的实施机构。

(四)项目实施地点: 麻城十六个乡镇,包括白果镇、宋埠镇、龟山镇、黄土岗镇、乘马岗镇、盐田河镇、张家畈镇、木子店镇、顺河镇、三河口镇、阎家河镇、夫子河镇、歧亭镇、铁门岗乡、中馆驿镇及福田河镇等十六乡镇镇区。

(五)投资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约 39460 万元(以最终审计结果为准)。

(六)项目运作方式: B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

(七)项目付费及回报机制: 污水处理费和管网服务费按规定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其中政府可获得部分由使用者支付的污水处理费,付费不足部分由政府进行补贴。

(八)项目合作期限: 30年( 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维护期29年)。

二、预成交结果

(一)预成交社会资本方: 亿利首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芳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联合体成员信息如下:

联合体牵头人名称: 亿利首建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赵晋灵

地址: 北京市延庆区延庆经济开发区百泉街10号2栋663室

联合体成员名称: 武汉芳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章北霖

地址: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路2号徽商大厦A栋11层

(二)成交内容:

主要成交标的:

污水处理可用性服务费单价(单位:元 / 吨)

0.916

污水处理运维服务费单价(单位:元 / 吨)

0.483

管网建设投资(单位:万元)

19821.764

管网运维服务费单价(单位:元 / 吨)

0.16

合理利润率:

6%

融资利率:

4.9%

结算审计后建安工程下浮率:

3%

三、评审小组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

(一)评审小组

张冬福(法律)、金元法(财务)、邓琼(财务)、叶娟、苏嘉鹏、贺必新、丁卫平(采购人代表)

(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

刘思胜、李贤任、颜远志、桂星、郭敬东、黄锦辉、张向阳、占必成、付永安、卫利

四、公示期限: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麻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 麻城市金桥大道56号

联 系 人:丁先生

电 话:13871961194

代理机构:湖北鑫宇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麻城市行政服务中心六楼

联 系 人:陶先生

电 话:18972702666

麻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湖北鑫宇阳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0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