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黄冈市黄梅县十里河河道治理项目污水管材采购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黄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梅政办发[2017]52号文件精神,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梅县供排水总公司的委托,于2017年11月22日就“黄梅县十里河河道治理项目污水管材采购招标”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就本次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项目编号

1、项目名称:黄梅县十里河河道治理项目污水管材采购招标。

2、项目编号:梅公共资源交易[2017]ZFCG-261号。

二、项目简要说明

详见招标文件。

三、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17年11月22日。

2、评标地点: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大厅。

3、评委成员:郭威、何方、范江兵、王敏林、黄鑫(采购人代表)。

四、中标信息

中标人名称: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鄂州市四海大道58号;

中标金额:51.039万元;

交货期:依据采购单位要求,按施工进度供货;

质量保修期:至少1年,所有货物的质量保修期均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主要中标信息:

序号

标的名称

环刚度

制造商名称

数量(m)

单价(元/m

1

DN600mm钢带增强

聚乙烯螺旋波纹管

SN 8KN/m2

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60

312

2

DN400mm钢带增强

聚乙烯螺旋波纹管

310

177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黄梅县供排水总公司 代理机构: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梅县西河一路37号 黄梅分公司地址:黄梅县黄梅镇迎宾大道806号三楼

联系人:王再舟 联系人:石慧

电 话:18971706888 电 话:13409905533

本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即2017年11月27日8时00分—2017年12月5日17时30分)以纸质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及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列明事实,并依法举证),逾期将不再受理。

相关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