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吉林九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污水处理设备安装调试及管线、土建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委托对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污水处理设备安装调试及管线、土建工程,谈判编号:20171116-GC02-G,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该项目已于2017 年12月05日13时整(北京时间)在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5楼评标室进行了竞争性谈判。

  现将本次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简要情况: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污水处理设备安装调试及管线、土建工程

  预成交单位:吉林天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89.6000万元

  工期:2017年 12 月 11 日至 2017年 12 月 31 日。

  评委会成员名单:葛玉国、翟玲、申桂芹

  各投标商对成交结果如有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公开公示期2017.12.6-2017.12.8),其他形式或质疑期外的质疑概不受理。在公示期间如果没有异议,预成交单位将被确定为成交单位并向其发放成交通知书。

  在此,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招标人: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

  地 址:吉林省九台市

  联系人:葛主任

  电 话:18504303801

  招标代理机构: 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3355号硅谷商务510

  联系人:王志娟、李鹤

  电话:0431—85832429-802

  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0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