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福建云霄县火田镇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火田村、高田村)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云霄县火田镇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火田村、高田村)中标候选人公示

  2017年12月13日

  招标编号:216486

  所属行业: 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奕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标 价:1863523.4元

  中标单位:福建建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网上电子招标) 云霄县火田镇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火田村、高田村)中标候选人公示

  工程名称: 云霄县火田镇供水管网建设项目(火田村、高田村)

  招标人: 云霄县火田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奕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建设地点: 云霄县火田镇(火田村、高田村)

  工程交易地点: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地址:云霄县莆美镇电信大厦裙楼)

  工程建设规模:项目概算总投资670.3万元,新建供水管网总长度48132米,管径为De150~De50。

  工期要求: 60日历天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中标法(K的取值区间9%~11.99%)

  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3日 8:30时

  中标候选人:福建建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价:¥1863523.4元 中标工期:60日历天

  建造师: 王婵娟 注册证号:闽235101025728

  质量等级: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开标情况说明:本工程的投标文件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共7份,经审查符合要求6份,不符合要求 1 份。

  投标文件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及其原因: 福建云荣建筑有限公司,贵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已过期,不满足招标条款中5.1.7条的评标办法要求。

  评标委员会名单: 组长:吴智玉;陈开亮、庄素华、黄秀丽、王奕清。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13日- 2017年12月16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迳向招标人提出。

  监督部门及电话:云霄县城乡规划建设局0596-8532248 、云霄县发改局 电话:0596-8528967

  招标人: 云霄县火田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奕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