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招标编号:BRR-HPGSLSN-2017-SG-01)

招标评标工作已结束,依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报告,现对前三名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招标内容: 包括8处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根据不同建设内容将8处分为4个部分,分别是:改造水源、改造配水管道、应急水源管维修工程、水源地检测系统。

1、改造水源:该部分工程为黄合少镇窑子什村,该村维修改造水源井泵房及配套变频设备;巴彦街道办事处坝堰村为新打水源井及配套机电设备,新建泵房工程。

2、改造配水管道:坝堰村新打水源井直原配水管道处安装110米DN110PE管。

3、应急水源维修:该部分工程师为了保护二道河应急水源井,避免河道缩窄淤积,导致水流不畅,进行河道清淤5839m³,改造土工格室护坡284㎡。

4、赛罕区二道河水源、东五十家水源、美岱水源、二十家水源、东干仗水源地:增加地下水检测系统,安装实时检测流量计5台、测控终端5台、摄像设备1套等其他附属配套设施。

投标人名称

中标候选人排名

项目负责人

投标报价

工期

(日历天)

内蒙古江泽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第一名

张雪峰

515103.44

30

内蒙古禹神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名

王 禄

515302.69

30

内蒙古绍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

常志敏

514900 .00

30

招标人: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日期:2017年 12 月 1 3 日

公示时间:2017年 12 月 14 日—2017年 12 月 18 日

若投标人对预中标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申请核查。
投诉受理单位: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小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管理处
投诉电话: 18148342239

招标代理机构电话:0471-6634189

2017年 12 月 1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