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怀化市溆浦县自来水厂二期、城西北加压站及管网工程(管网采购)废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编号:HNZT-2017HH83

  我公司受溆浦县自来水公司的委托,对溆浦县自来水厂二期、城西北加压站及管网工程(管网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于2018年1月11日14:30时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有关监管部门对开标、评标进行全过程监管: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进行评审,评标结果如下:

  投标单位的响应性评审未通过,故按废标处理,招标人将依法重新招标。

  招标人:溆浦县自来水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150745277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女士

  电 话:0745-277676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