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工程中标 >> 正文

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坡留村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坡留村委会老吴村生态文明村村庄改造工程-污水处理站建设工程2018年1月12日 15:00在海南省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鸿泰大厦14楼)2开标室进行了竞争性谈判,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经依法组成的谈判小组评审及推荐,并经采购人确认,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成交供应商: 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1898100.00 (大写:壹佰捌拾玖万捌仟壹佰元整 )

  谈判小组成员: 李晋保、云崖、 赵军

  公示日期为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17日。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联系人:彭工

  电话:18689604112

  2017年1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