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服务中标 >> 正文

四川成都2017年“三供一业”院落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劳务分包、机械租赁项目(第二期)废标

发布时间:2018-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人

  成都市兴蓉安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成都安彼隆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名称

  2017年“三供一业”院落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劳务分包、机械租赁项目(第二期)

  废标原因

  成都谦益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资格评审中财务状况不符合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财务状况要求。

  四川远洲劳务有限公司:资格评审中项目负责人社保未在投标人单位购买,不符合资格评审项目负责人要求。

  四川省捷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详细评审中投标报价部分投标价低于该项目最高投标限价相应价格的90%且低于所有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人评标价算数平均值95%,未通过成本评审。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