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宜宾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临港应急供水工程一体化设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宜宾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临港应急供水工程一体化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于2018年01月12日10:00进行了开标,经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成都新雄鑫净化工程有限公司,得分:92.7;

  第二中标候选人:成都齐力力信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得分:91.5。

  第三中标候选人:/

  否决投标情况:

  1、上海龙秦实业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正文)第11页,投标保证金非企业基本账户转付。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条规定。

  2、浙江华晨环保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正文)第8页“商务条款偏离表”第7条履约保证金:合同总价的金额的0%。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7.3.1条及合同专用条款6.1条规定。

  3、四川尚善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正文)第9页“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中“投标人名称:四川尚善科有限公司”,与营业执照不一致。

  4、江苏环球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正文)中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未加盖投标人鲜章。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3条。

  5、深圳市清泉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正文)中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未加盖投标人鲜章。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3条。

  6、江苏德环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投标单位未响应投标须知1.4.1其他要求,按评标办法2.1.2其他要求不能通过评审。

  本项目公示期:2018年01月17日—2018年01月19日

  招 标 人:宜宾市清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