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中标公示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西贺州市平桂易地扶贫搬迁与千亿园区建设结合示范工程(二期)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建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贺州市平顺道路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广西平桂易地扶贫搬迁与千亿园区建设结合示范工程(二期)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购置项目(项目编号:HPC2017货字119号)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流标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HPC2017货字119号

  项目名称:广西平桂易地扶贫搬迁与千亿园区建设结合示范工程(二期)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购置项目

  项目联系人:邓微微、郭茜

  联系方式:0774-5137829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贺州市平顺道路建设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贺州市平桂区平桂大道桂隆发展大厦A座6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唐熙0774-8833921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广西建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贺州市新风街2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邓微微、郭茜0774-5137829

  四、废标、流标的原因

  本采购项目因响应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竞争性谈判供应商不足三家,采购失效,按相关规定重新组织采购。

  五、废标/流标日期:2018年01月16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广西建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贺州市平顺道路建设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于2018年01月08日就广西平桂易地扶贫搬迁与千亿园区建设结合示范工程(二期)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购置项目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竞争性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广西平桂易地扶贫搬迁与千亿园区建设结合示范工程(二期)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购置项目(项目采购编号:HPC2017货字119号)

  二、采购范围:二次加压供水设备

  合同履行日期:

  ◆供货期:接到采购人发货通知书30日历日内供货至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完毕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

  ◆质保期:采购人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维修后货物的质保期从维修完毕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三、公示日期:

  2018年01月17日

  四、谈判日期:2018年01月16日

  评审地点: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

  谈判小组成员组成:陈伟平、刘水华、钟木胜(采购人代表)

  是否授权评标委员会确定成交供应商:是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无

  2. 本采购项目因响应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竞争性谈判供应商不足三家,采购失效,按相关规定重新组织采购。

  六、被否决单位名称及原因:广西海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桂林市恒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未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无效,资格核验不通过。

  七、联系事项:

  1.采购人:贺州市平顺道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贺州市平桂区平桂大道桂隆发展大厦A座6楼

  联系人:唐熙 电话:0774-8833921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建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贺州市新风街26号

  联系人:邓微微、郭茜 电话/传真:0774-5137829

  3.监督部门:贺州市平桂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贺州市平桂区平桂南路33号(贺州市平桂区财政局6楼)

  电话:0774-8832896

  八、自公告发布之时起,本项目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重新采购,请各潜在竞争性谈判供应商及时关注项目重新采购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西建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01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